栀虞

以吾辈之青春 悍盛世之年华

六一

推开门,将灯打开,看到屋里的人,懵了一下,问道:“你们来怎么突然都来了?”


胖子端着蛋糕走过来:“秀秀,六一儿童节快乐!”


“你们是来给我过六一的?”有些不可思议道


“是啊。”他们点了点头


“我这么大了还过什么儿童节啊。”


小花走到我面前,对我说:“秀秀,我知道自从霍奶奶走了以后,你有多难受,你担起霍家有多累,你开始在外面收起了笑,你知道要想担起霍家必须要狠,你开始面对各种困难,你以前只用当个小姑娘,不用面对这么多的事情……”


深呼吸后笑了一下:“小花哥哥,不要说了,没事啦,一切都过去了,不是吗?以前大家提起我说的都是九门霍家的小姐,现在,大家提起我都是九门霍家的霍当家,我做到了,奶奶在天上看到一定很欣慰,我没有给她丢脸。”


吴邪也走上前,说:“秀秀,霍奶奶的死和我有些关系……”


“好啦,吴邪哥哥,不是都说一切都过去了嘛,奶奶也一定不会怪你的,我应该感谢你,至少你让奶奶知道了霍玲姑姑的消息。”


他轻笑了一声,看着我:“好,不提了,秀秀,我们会一直在你身后,累了就来雨村,你在我们这里永远都是小姑娘,儿童节快乐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