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虞

以吾辈之青春 悍盛世之年华

九门7新月出场


这时突然有人敲了敲门,所有人互相看了看,最后吴三省拍了拍吴邪。


吴邪问道:“谁啊?”


门外回答道:“老板,尹小姐让我来叫你们,有人闹事。”


尹新月应了声:“嗯,我马上来。”


王胖子疑惑道:“这是多大的事啊,尹南风都解决不了。”


解雨臣在一旁说:“不是事情大小,这是大奶奶出现的一个机会。”


尹新月起身笑了一声道:“不愧为九爷的孙子,各位走吧。”


尹新月等人赶到后,就见此人,正在闹着,说新月饭店这个买的是假货,要找人说理,让赔钱,宾客们也都看着他。


尹新月走到他面前抢过卖品,摔在了地上


那人微愣了一下,立马说道:“你们就算摧毁证据也没用,有监控,我跟你们说,赶紧给我把管事的叫出来,赔钱!”


尹新月冷笑一声:“我就是新月饭店老板,我也是好久没看到过来新月饭店闹事的了,胆挺大的啊,敢拿假货来碰瓷新月饭店,说吧,谁指使的。”


那人慌了一下,眼神有些闪躲:“什么假货,明明是你们新月饭店!”


尹新月唤来了棍奴:“行了,你呢,是谁派来的,我也不想问了,棍奴,请他去做做客。”


那人完全慌了:“你…你不能这样,这么多人看着呢,你敢动我?”


尹新月笑了一声:“我只是说请你去做客,谁说要动你了。”随后在他耳边说:“你觉得他们会为了你和新月饭店做对吗?就算派你来的人,也动不起新月饭店,只要你说出是谁派来的,我把你放了。”


那人说道:“行,我说,只要你们保证放了我。”


尹新月说道:“我说话绝对算数。”


那人小声说道:“是陈家派我来的。”


这时王胖子小声和吴邪说道:“天真,我们好像也砸过新月饭店啊,这可比他恶劣多了。”


吴邪小声回道:“都过去了,快别提了。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