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虞

以吾辈之青春 悍盛世之年华

九门8派人请陈金水

九门8派人请陈金水

交代完后,尹新月也如约把他放了。这时尹南风走上台去说道:“我介绍一下,这个就是我的姑姑,现如今新月饭店老板,我姑奶奶尹新月和我姑爷爷张启山的女儿。”


苏万这时小声问道:“怎么把他放了?”


解雨臣回答道:“放是放了,能不能活着回去,就另一说了。”


尹新月也走上台说道:“我们新月饭店从不买假货,刚刚那人,我想各位也都看到了,这是有人来污蔑我们新月饭店,如果还有人敢来,我们新月饭店可不是好惹的!”说完,一众人便向楼上走去。


回到房间里,齐铁嘴说道:“陈皮,你这后辈也真是可以啊,刚得到点消息,就派人来搞事了,这是送上门来啊。”


陈皮阿四一脸嫌弃的说道:“我可没他们这种后代,打架打不过,脑子还没有。”


尹新月说道:“消息到是挺灵通,知道新月饭店要换老板了,特意找人来试探一下,就是这个人嘴不怎么严啊,听奴。”


听奴从门外走了进来:“老板,您说。”


尹新月说道:“去,派人请陈老板来。”


听奴点了点头,就出去了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